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18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8 00:3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国中期拟1.8亿元收购中期时代

传闻:神州数码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诚志股份拟不超5亿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传闻:通化东宝大股东拟2亿至3亿元增持股份

传闻:金陵体育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7派2.8元

传闻:华夏幸福拟27.5亿收购霸州前华剩余40%股权

传闻:火炬电子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4.26%股份

传闻:飞凯材料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基金拟入股公司

传闻:金一文化拟不低于4.62亿转让江苏珠宝51%股权

传闻:力帆股份车和家6.5亿元收购旗下力帆汽车 将获生产资质

传闻:康恩贝公告,公司拟调整回购方案,回购金额由此前的不超3.2亿元调整为不超过8亿元且不低于4亿元。截至11月30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27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累计支付总额1.75亿元。

传闻:中国电信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全面深化合作关系,将在以云计算为代表的DICT、网络智能化重构、5G、IP数据通信与数字化创新、手机及物联网芯片与终端业务、大容量SIM卡产品、存储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业务合作。

传闻:光明乳业公告,公司以1.43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全资子公司益民集团所持有的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弥补公司冷饮业务的空白,有利于公司乳制品业务与益民一厂冰激凌业务形成协同,提升公司奶源的季节性调节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