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重磅会议维 稳效果显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8 17:3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尽管5日均线稍显变盘向下趋势,但后市行情有维稳预期,短线市场或将延续震荡格局,大盘仍面临重大方向选择,当下以严控风险为主,谨慎为重。

源达:重磅会议维 稳效果显现 大盘仍面临重大方向选择

今日盘面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影响,两市继续低开,随后两市快速拉升走强,一度反弹翻红。但之后市场再度拐头向下,快速杀跌走低,两市股指集体下挫。盘面上,早盘汉嘉设计高开后直接杀跌,随后在低位徘徊震荡,直至封上涨停板,打击了市场人气,两市各板块相继低迷;午后军工、创投崛起,多只个股纷纷走强,带动两市企稳回升。总体而言,个股普跌,赚钱效应较差,市场仍属空头状态,预计后市弱势调整仍是主旋律。

重磅会议维 稳效果显现

近期市场利好有利空交织,今日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打造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的营商环境。中国有条件、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同时,本周或还将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场预期有重大利好出现。但是也要看到,本周四美联储有可能加息,加之欧美股市再度大跌,对A股有利空影响。因此,当前节点,市场探底回升,重磅会议维 稳效果显现,但仍需防范短线波动风险。

大盘今日低开高走,随后单边回落,保持低位震荡运行态势。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心再度下移,已下沉至5日均线以下,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对指数运行压制作用较大。由量能角度来看,再度呈现缩量格局,当前行情无疑风险很大。技术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继续放量,空头行情进一步蔓延,KDJ三线向下发散,与MACD形成死叉共振,后市行情未见企稳信号,市场难改弱势格局。

大盘仍面临重大方向选择

周二指数虽然在杀跌,但万众瞩目的改革开放会议也在进行中,神秘力量再度出手维 稳指数,市场如期探底回升,短线恐慌情绪有所缓解。由盘中观察,午后15分钟级别来看,MA5上穿MA10,指数拐头向上动能显现,交易量也随之跟上,相较上午,市场氛围明显转暖。由此趋势观之后市行情,指数维 稳需求强烈。尽管5日均线稍显变盘向下趋势,但后市行情有维 稳预期,短线市场或将延续震荡格局,大盘仍面临重大方向选择,当下以严控风险为主,谨慎为重。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控赛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