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1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9 00:3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八菱科技:实控人拟转让公司11%股份

传闻: 芭田股份:拟4830万元转让3项无形资产

传闻:国海证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广西投资集团

传闻:金鸿控股拟出售三家公司股权 缓解资金压力

传闻:平治信息:三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7%公司股份

传闻:中航光电:控股股东拟5000万至1亿元增持股份

传闻:北京文化:拟投资彭于晏主演电影《热带往事》

传闻:安通控股子公司拟4.05亿元收购长荣海运100%股权

传闻:金发科技:拟7亿收购宁波海越51%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传闻:英飞拓:实控人、控股股东拟向深投控转让8.61%股份

传闻:万里马(300591)12月18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度净利为3733万元-4853万元,同比增长0%-30%。

传闻:掌趣科技(300315)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恺英网络(002517)控股子公司上海恺英所持的移动网络游戏研发商天马时空20%的股权,交易对价2.5亿元。交易完成后,天马时空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传闻:苏垦农发(601952)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农垦集团下发的《关于拨付2018年度稻谷补贴资金的通知》,农垦集团将向公司拨付2018年度稻谷补贴资金计6556.76万元,补贴资金尚未到账。到账后将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增加公司2018年度收益589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