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0 00:3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西王食品2018年净利预增三成

传闻:富安娜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弘信电子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33%股份

传闻:天音控股拟2.88亿元出售易天新动51%股权

传闻:美力科技拟斥资5000万至9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鲁抗医药拟竞购鲁抗医药集团赛特公司22.3%股权

传闻:山河智能广州市政府旗下企业拟获取公司控制权

传闻:隆华节能实控人拟转让公司5.46%股份 引入战投河南高创

传闻:华域汽车拟收购萨克斯动力剩余50%股权 出售上海天合50%股权

传闻:东方网络东柏文化拟合计受让19.26%股权,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传闻:上海建工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建工投资与上海建工安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安石宜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上海建工安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建工投资将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12亿元于建工安功基金。建工安功基金计划募集总规模为20.2亿元,将投资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在城市升级发展过程中的城市更新项目。

传闻:苏宁环球公告,公司拟以37,082.70万元向控股股东苏宁环球集团控股子公司苏宁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全资子公司宜兴苏宁环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宜兴农业主要经营项目为生态农业、苗木培育、观光旅游等,未来将增加休闲娱乐、养生度假等产业。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借助宜兴农业的经营优势,逐步培育和发展康养产业,增厚公司健康产业板块。

传闻:中国建材集团成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中材节能(603126)、国检集团(603060)、中材国际(600970)、祁连山(600720)、凯盛科技(600552)、洛阳玻璃(600876)12月19日晚间同时公告,公司实控人中国建材集团被确定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之一。中国建材集团将抓紧制定试点改革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该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王食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