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重磅会议召开 决定A股后市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25 23:1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回2600点!

周五,沪指高开高走,收复2600点关口,但临近尾盘,券商跳水导致指数回落,但收盘还是守住了这一关口。创业板走势与主板相仿,但依然未能站上30日线,连续9个交易日处于均线区间震荡。

盘面看,权重今日明显走强,高位题材股则纷纷重挫,次新股领跌两市,热门股华培动力等直接封死跌停。

今日大金融崛起,并非护盘行情,有利好刺激。昨日晚间,央行发布公告,决定创设央行票据互换工具(CBS),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可以使用持有的合格银行发行的永续债从中国人民银行换入央行票据。

2018年以来银行面临的资本补充压力持续增大,支持银行永续债发行是补充其他一级资本的重要渠道。其根本目的还是“宽信用”,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这对相当于给银行加杠杆,让其释放流动性。给银行发展添火加柴,银行股今日涨幅居前,平安银行大涨4.56%。

同时,银保监会将允许保险机构投资符合条件的银行二级资本债券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保险资金可投永续债对保险业是一个利好。保险相关股全部收涨。

券商今日则表现略显低迷,且在尾盘跳水,还是受到业绩影响。国海证券发布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下降77.28%,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共计9360.16万元。东北证券2018年净利预降55%-70%。太平洋更狠,公司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备共计9.72亿元,预计2018年亏损12亿元-14亿元。

最强题材燃料电池今日依然表现亮眼,龙头全柴动力最终还是封上涨停,走出10天8板的大行情。雄韬股份也从减持预期中缓过来,尾盘涨停。还有长城电工等多只概念股涨停。

磷化工概念今日集体倒下,龙头芭田股份逼近跌停,澄星股份同样逼近跌停,宏达股份盘中一度跌停。同时大跌的还有近期大涨的次新股,华培动力、贝通信、青岛港齐步跌停。此外,创投概念一日游,鲁信创投、德美化工等老牌概念股大跌。

昨日晚间,虽然关于雄安新区的利好消息众多,但从今日盘面看,仅博天环境极少数股涨停,未能出现预期中的爆发行情。市场对于雄安新区的消息已经产生免疫机制,炒作兴趣难再提起。

权重一拉,题材立马倒下。龙虎榜看,华泰益田路大幅甩卖青岛港、华培动力、芭田股份。部门热门游资在本周获利了结,基本就准备过年了。下周因为有1月30日中美谈判这个不确定性事件,离场避险是不少场内资金的选择,同时叠加春节因素,成交量会不断下降。

大盘在5日线支撑下再次站上2600点,同时上证50指数看,日K线也在持续蓄势后站上半年线。这个关口很重要,如果能够站稳,那么行情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2019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今天开始召开,会议上的消息还没出来,希望有重磅利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