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走势暴露市场隐忧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28 17:3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证监会换帅,市场各方给予极大期待。市场今日走势形态为高开低走,收震荡格局,暴露出市场隐忧:大盘当前承压迹象显现。由今日市场热点来看,早盘易字头股票冲高,盘中无集中热点板块。这也暴露了当前行情隐患,因此,此时加仓存在较强不确定性。风险之下,建议规避高位近期人气品种,偏低位个股相对稳定。

源达:证监会换帅期待新气象 大盘走势暴露市场隐忧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开盘后不断走高,沪指一度上涨逾1%。但随后两市集体回落走低,涨幅不断缩窄。由盘面上来看,早盘各个板块轮动速度加快,基本以冲高回落为主,未出现强势领涨板块;午后充电桩板块逆势拉升,但未能带动两市行情,随后三大股指集体翻绿。总体而言,今日市场一路震荡走低,高位强势股遭惨烈杀跌,市场赚钱效应不佳,预计后市或延续震荡行情。

证监会换帅期待新气象

证监会迎来第九任主席,国务院决定任命易会满同志为中国证监会主席,在此利好消息刺激下,今日指数高开高走,午后指数逐渐回落,市场风险偏好开始下降,总体维持震荡趋势不变。整体市场依然偏谨慎,这是由于内资惯性短线思路引起的,但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呈现大幅流入状态,坚决做多的大资金无疑是外资,因此绩优蓝筹股受到青睐,此类股票弹性较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今日市场高开低走,随后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收阴,上影线较长,可见上方120日均线压制作用较大。由近期K线走势形态来看,上证指数上行趋势放缓,市场当前位置承压较重,预计后市震荡运行或为主旋律。结合今日量能角度来看,场内资金博弈仍为主导,资金观望情绪较重。技术指标KDJ与MACD未见合力,预计后市短线行情或再经考验。

大盘走势暴露市场隐忧

证监会换帅,市场各方给予极大期待。市场今日走势形态为高开低走,收震荡格局,暴露出市场隐忧:大盘当前承压迹象显现。由今日市场热点来看,早盘易字头股票冲高,盘中无集中热点板块。这也暴露了当前行情隐患,因此,此时加仓存在较强不确定性。风险之下,建议规避高位近期人气品种,偏低位个股相对稳定。鉴于近期外资的加速布局,投资者可关注低位蓝筹,合理布局,重视仓位控制,谨防风险。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择低择优布局。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