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突破了!A股迎来巨大上升空间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13 22:2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势不可挡!

周三,A股继续强势。沪指开盘短暂震荡后发力上攻,午后在2700点下方小幅调整后快速突破,尾盘涨势更强,收涨1.84%。创业板开盘站上半年线并一路走高,收涨1.91%。两市放量大涨。

继续普涨行情,OLED概念股成为今日的绝对霸主,接近30股涨停。科技类题材股齐步发力,包揽大多数涨停股。

OLED龙头京东方A早盘高开高走封涨停,实现二连板,155万大单封死涨停。深天马A等多数概念股跟风涨停。今年春晚,首次采用全柔性显示屏参与节目演出,让OLED柔性屏火了起来。此外,华为将在2月24日发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给予OLED概念炒作火上浇油。

中信证券认为,柔性屏是OLED大逻辑之一。2019年是可弯曲可折叠应用的开始,三星引领,国内OV+小米跟进,预计2019年出货量在百万级,为应用元年。概念有了,游资大佬点火,赵老哥连续两日抢筹京东方A。

整个手机产业链都因此激活,触摸屏、电子元件、智能穿戴、芯片、5G、无线充电等集体大涨。不仅小票,大票也异常强劲,工业富联涨停,中兴通讯盘中涨停,中国联通大涨7.9%。

权重方面,券商再次成为中坚力量。中国银河、华林证券涨停,中信建投等表现喜人。大券商涨幅较弱,中信证券、国泰君安等涨幅均不超3%。正是在券商的两波发力下,大盘才能突破2700点。

白酒、食品、医药、高速公路等白马股以及周期股则无人问津,位居涨幅榜末尾。大金融除了券商发力外。保险、银行也都全天走升。整个A股市场赚钱效应猛增。

1月21日,嘉哥文章《黄金坑!迎接爆发前的修整》,大盘修整了9个交易日后,开始放量爆发,完全符合黄金坑走势。当然,现在不止黄金坑了。W底成立,且目前已经突破颈线压力位,整个一年的下跌趋势反转了。


突破之后,回踩是必须的,且盘面看,下方已经脱离均线支撑,虽然近期股市走强,但信心还不是很强劲,看空的不在少数,担心行情快结束了。短期小幅调整还是有必要的,但行情大方向基本已定。

正如昨日所说,监管风向已经变了,从鼓励险资入市,到券商交易系统开放,再到两融放松,变相加杠杆。监管层态度已经很明显,作为投资者往监管层指定的方向走肯定没错。另外,宽松正在进行时,允许符合条件的银行同时发行多种资本补充工具,补充资本金后银行放贷能力则大幅增强。

有钱有政策,A股当然涨。

最后,不少人谈OLED,都说价格太贵。价格是LCD6倍的柔性屏消费者能否买账?其实,京东方A就是这样一个行业搅屎棍。在其介入下,电视面板价格大幅下滑,这就是规模化生产的结果。OLED规模化生产后价格也同样会走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