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赶快上车!真正大行情还没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14 22:4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好!调整得好

周四,A股低开震荡,进入修整阶段。沪指低开后拉升翻红,但很快失守,直至尾盘,指数再次翻红,最终还是收跌0.05%。创业板早盘同样剧震,尾盘走强后再次跳水。收涨0.31%。

今日大金融拖后腿,保险、银行、券商个股多数收跌。白马股依旧较强,白酒、食品涨幅居前,贵州茅台股价今日突破前期高点,水井坊盘中涨停。

题材方面,OLED柔性屏概念继续飙涨。京东方A、星星科技等涨停开盘,但不少没能继续封板。板块内已然开始分化,其中领益智造4连板,锦富技术、维信诺、凯盛科技等3连板。京东方A还是盘子太大了,早盘即成交上百亿。

此外,消息面,证监会称将稳步有序做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工作。创投概念再次崛起,安彩高科、上海三毛开盘后快速涨停。市北高新等概念股早盘齐步拉涨。这种还是属于消息刺激式脉冲行情,随着科创板密集政策推进,创投行情不可小觑。

部分老题材如燃料电池、新能源、特高压等卷土重来。老妖股全柴动力、风范股份尾盘涨停,东方通信这只老妖股更是走出4连板行情。知识产权概念股午后走强,光一科技、数字认证尾盘涨停,这个概念尾盘拉涨,表明谈判结果预期向好。

白马股较为坚挺的背后,则是北向资金的大举买入。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61亿元,北向资金春节后的四个交易日内净流入245.69亿元。大白马贵州茅台、五粮液、恒瑞医药等成为抢手货。这些股的股价有明显表现。

虽然今日A股进入修整,但北向资金依然买买买。嘉哥昨日即提示今日会有回踩,从今日盘面看,大盘回踩下方颈线支撑,非常精准的回踩。


不仅如此,再看看A股支柱上证50指数走势,昨日突破年线压制,今日回踩年线支撑,目前来看走势可以说非常健康。


外围环境方面,中美谈判向好的预期已经很强,对于A股继续走强是一大助力。此外,数据显示中国1月出口同比涨13.9%,大超预期,贸易顺差2711.6亿元,扩大1.2倍。对美国出口同比增长1.9% 对美贸易顺差扩大31.2%。数据喜人。

晚间,高层火上浇油,中办、国办14日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说白了就是刺激民营企业发展,给予资金支持,稳定经济发展。其中,研究取消保险资金开展财务性股权投资行业范围限制。“害人精”成为“座上宾”,海量险资将入市支撑A股行情。

另外,抓紧完善进一步支持创投基金发展的税收政策,同时要抓紧推进科创板,创投概念股行情值得期待。嘉哥认为,目前投资两条主线,白马股中长期配置,题材股短线狙击,抓最热的板块。

对于行情没有信心的可以看看贵州茅台,W底形成后,股价突破颈线后爆发,大白马一个月也有20%的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