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1 00: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博济医药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传闻:汇纳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传闻:太极集团控股股东拟混改引入战投

传闻:铭普光磁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5派0.5元

传闻:药石科技股东恒通博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润邦股份拟9.9亿元收购中油优艺73.36%股权

传闻:永和智控2018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 拟10派5元

传闻:上海天洋拟1.9亿元收购玉兰股份70%股权 21日复牌

传闻:浙江震元房地产等资产被政府征收 预增利润800万元

传闻:顺灏股份子公司拟与云南汉素设立合资公司 优化公司在工业大麻产业链的布局

传闻:牵手阿里半年,金固股份汽车后市场业务发展超预期,截至2019年2月,金固股份与阿里共同打造的天猫车站已认证门店将近1500家,2019年开年不到2个月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1/3。一位接近阿里的知情人士透露,5年内天猫车站认证店将有望达到50000家,服务触达绝大多数车主用户。

传闻:美图拟26.8亿港元收购乐游子公司Dreamscape 31%股份,美图20日公告,公司已经与乐游科技(01089.HK)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拟收购乐游科技的间接全资子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Limited 31%的股份,交易代价约为26.87亿港元。美图表示,本次收购将扩大公司在全球的业务,实现收入来源的地理分布多元化。

传闻:太极集团控股股东拟实施混改引入战投,太极集团2月20日晚间宣布,接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极有限”)通知,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政府关于深化全市国企国资改革方案,太极有限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其混改立项已获得重庆市涪陵区国资委批准。据悉,太极有限将在现有涪陵区国资委独资的基础上,引进战略投资者作为新股东,仍由涪陵区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震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