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是否会强行突破?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9 18:2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呈现窄幅整理的态势,白马股并没有继续向上攻击,这其实说明白马行情的持续性是堪忧的,而前期主动攻击性的板块合力已大不如前,所以当下整体仍属整理格局。

湘财证券:大盘是否会强行突破?

今日两市股指后震荡回落,10:47时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走低;盘面热点:今日所有板块全部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自3月7日之后沪指已经在3000—3100点左右震荡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期间3月8日的单日暴跌,又有涨幅较大个股连续回落的杀跌,虽然还有很多个股活跃,但市场整理的氛围还是比较明显的,这种状态让交易的难度增加不少,追涨显然不合时宜。

昨日(3月18日)在银行和白马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再度大涨超70点,并再次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让投资者产生一种幻觉,大盘又要开始突破了吗?对于这个问题湘财证券樊波的观点是:权重和白马的属性是典型的防御性质,在这个位置,前期攻击性品种进入调整状态,而启动权重和白马,有明显的护盘性质,并不能说明大盘要突破,即便沪指可能再创新高,但也仍然属于震荡的一部分。

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呈现窄幅整理的态势,白马股并没有继续向上攻击,这其实说明白马行情的持续性是堪忧的,而前期主动攻击性的板块合力已大不如前,所以当下整体仍属整理格局。

总结一句话:大盘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整理一下是正常的,即便是牛市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投资者需要注意节奏的把握,以及对于仓位的掌控力!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