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两市大跌原因揭秘 下一阶段行情怎么走?

证券之星 2019-04-25 16:4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两市大幅下挫,沪指下跌2.43%,失守20日线。两市大跌的原因,与一则市场消息有关。

24日晚间,香港金融管理局与香港证监会联合发布公告,声称最近对一内地银行集团所属的一家在香港经营的银行及附属公司所拥有的持牌法团进行协调现场检查时发现,该集团通过私募基金及其他实体,进行了一连串“复杂交易”。

此消息一出,市场纷纷猜测近期北上资金持续流出的部分原因或与此有关。因为沪股通深股通等北上资金有相当一部分是内地资金通过香港借道,此番香港监管部门重拳出击,对于北上资金无疑是一种打击。

作为市场上普遍认可的“聪明资金”,北上资金的一举一动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此番下跌,北上资金等主力撤出了哪些股?哪些股又被坚定看好继续坚守?下一阶段的行情又会介入什么样的股?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免费体验主力深度诊断。



除了消息面的利空以外,还有一条规律性、经验性的因素在影响着大盘,一定程度上也是大盘周四下跌的原因。这个规律就是每逢月底、每逢节假日前,大盘总要跌一波。

之所以有这样的规律,是因为节假日前和月底往往是资金比较紧张的时候,对于本轮资金推动的行情来说,资金紧张的影响会更大。

与此同时,千万不要忽视历史经验的作用,沉浸股海多年的老股民最为心知肚明,历史就像一面镜子,你认为不会的时候,它却总是轮番上演相似的剧情。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走?你手中的个股会如何走?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通过大数据回溯和相似K线预知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