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欲哭无泪!大盘罕见六连阴 老股民快速亏损30%

证券之星 2019-04-29 19:5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六连阴,跌幅6.37%,虽然指数跌幅不算大,但部分个股表现则非常惨淡,不少投资者在这一轮调整中损失惨重。

秦阿姨就是其中一位投资者。在之前工业大麻概念股疯涨的时候,秦阿姨因为害怕,不敢追涨。但越是不敢追,这行情越是猛烈。不仅如此,更多的概念股也跟风上涨了。

但秦阿姨也是个老股民,对这种行情还是忍得住气。随后板块行情进入到横盘阶段,这时候着手选股,最终,秦阿姨选中了龙津药业,4月11日涨停后,突破前高,喜欢技术分析的秦阿姨立马入场。

谁又知道,第二天就是一根大阴线,不死心的秦阿姨认为5日线附近有支撑,没有及时离场,最后就拿到现在,已亏损约30%,欲哭无泪。

作为一个老股民,不仅要能理性判断,而且有自己的选股方式,秦阿姨都做到了,但还是亏这么多,为什么?很多老股民都有这样一个缺点,就是认准了一条规则,就一直按此执行,其实A股是一个需要多方面研究的市场,从资金、主力等多方面着实,只看技术面是不行的。

从龙虎榜看,4月12日,知名游资大佬中信上海分公司大举抛售龙津药业,这个时候就应该果断离场。其实龙虎榜不少老股民也经常看,虽然是公开数据,但看不出所以然。深度剖析透视主力动向的龙虎榜成为现在很多股民的必看栏目。现在,下载证券之星App,立马可以看到深度解读内容,洞悉主力买卖行为,不再追涨杀跌。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或者在各大手机App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秦阿姨通过技术方法选股亏了这么多,技术分析就没用吗?非也!同样在4月11日,秦阿姨还追涨了另一只股:全柴动力,赚了差不多50%。全柴动力这只股,在上一轮上涨之后,迎来旗行调整,可以看出调整通道非常完美,4月11日涨停突破通道上沿,技术面则认为这是新一轮行情的起点,果然大涨。


当然,在4月11日,全柴动力龙虎榜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大举买入。所以,技术分析是有用的,可以选出意向股,然后再从其他方面进一步筛选出合格的好股票。技术分析怎么选好股?下载证券之星App,在行情页面可选择各种技术分析工具,一键选股技术面强势个股。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或者在各大手机App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