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重磅靴子落地 A股绝地反击!下周或有更大惊喜

证券之星 2019-05-10 15:0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间,重磅消息传来,A股开盘快速跳水,三大指数冲高回落,盘中一度集体翻绿;眼看着早间的上涨毁于一旦,但随后多头反攻,A股上演报复性反弹,深V反转行情再现。

很显然,随着重磅靴子落地,市场恐慌情绪快速释放后,资金入场抄底意愿增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样操作呢?能加仓吗?还是逢反弹割肉止损?

想知道的投资者,可以去各应用商店下载“证券之星App,找到国泰君安上海研究部总监、第一财经常驻嘉宾边风炜老师的专栏,面对面的去跟边老师进行交流。

实际上,除了边风炜老师之外,证券之星App中还邀请了很多知名的财经专栏作家、股市导师入驻,炒股方面有困惑的朋友,现在就下一个,手中个股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可以多问问他们。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说“五一”之后,A股连续下跌的情况下,机构资金借道ETF逆势入场“捡便宜”。今天A股就突然上涨了,而且是暴涨。

看到这一幕,小编真的是感慨良多。回想一下,前几天市场下跌时,很多散户是不是还在疯狂砍仓,有几个没跑,反而敢逆势加仓的?可以说,几乎没有。这就是机构资金与散户之间的差距。不得不说,机构资金占尽优势,技高一筹。怪不得被称为主力资金。

如果能提前洞察主力资金的动向,紧跟主力步伐,那炒股赚钱是不是要容易得多呢?这是肯定的。

又到周末了,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已尘埃落定,因此消息面上不会差,相反或许会有利好消息曝出,因此,下周市场或许会有更大的惊喜。赚钱窗口期打开了,但能不能吃上肉,就要看能不能跟上主力资金的节奏。

怎么做到这一点呢?在这,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用的App——证券之星App,里面不仅可以看资讯、看行情、查数据,还有很多非常好用的小工具,能够监测到市场资金的流向、主力介入的深度等,能为散户投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举一个例子:

证券之星App中有一个智能诊股工具,只要输入股票名称、代码或简拼,就能快速给出诊断结果,从五个角度对某只股票进行全面诊断,给出操作意见。

例如,输入恒瑞医药,诊断结果如下:

需要说明一下,诊断结果由后台大数据算法自动生成,仅作为投资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手中的个股还能继续持有吗?持续关注、自己看好的某只个股现在能不能买了?赶紧下载证券之星App使用智能诊股工具测一测。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