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白马股受难日 多只昔日白马深陷旋涡跌停

证券之星 2019-05-13 16:3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个周末,当大家都在关注和美国谈判这一外部的最大风险时,A股市场内部的问题却悄然抢走了“风头”。

先是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作了题为《聚焦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夯实有活力、有韧性资本市场的基础》的讲话。讲话中指出,上市公司质量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上市公司监管的首要目标;上市公司必须谨记和坚持“四个敬畏”,牢牢守住“四条底线”;加强上市公司监管应做到“三个坚持”,着力实施分类监管、再造监管流程、加强科技监管、提高违规成本。

然后,就在昨日深夜,又传来了令人震惊的消息,曾经的大白马、现在已经戴上了ST帽子的康得新,其实控人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今天该股也无悬念再度跌停。

除了康得新以外,今天还有多只曾经的大白马深陷旋涡纷纷暴跌和跌停。比如一夜消失300亿并且遭监管层31条“盘点式拷问”的康美药业;比如上演业绩大变脸而连续跌停的欧菲光;再比如遭到财务专家质疑一字跌停的亨通光电;还有今天莫名暴跌的海康威视。

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被市场热捧的大白马,也常常蕴藏着巨大的风险。想要寻找挖掘一个合适的有潜力的股票绝非一件容易的事。幸运的是,我们现在给大家准备了一个非常好用的App——证券之星App,里面不仅可以看资讯、看行情、查数据,还有很多非常好用的小工具,比如大数据回溯、筹码分布等等。尤其是智能选股这个工具,通过成长透视、相对估值、资金热度等五大方面,为投资者挖掘安全边际高、成长性优异的潜力股,见下图:


需要说明一下,诊断结果由后台大数据算法自动生成,仅作为投资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免费体验


尽管内部暴露的问题成了周末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但我们不能忘了,和美国之间的问题依然是目前市场上最核心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大盘来说。这一次的谈判结果,以及目前已经开始施行的加税,将对后市的短期和中期产生怎样的影响?不妨来听一听名家的观点。

投资者可以去各应用商店下载“证券之星App”,找到国泰君安上海研究部总监、第一财经常驻嘉宾边风炜老师的专栏,面对面的去跟边老师进行交流。

此外,除了边风炜老师之外,证券之星App中还邀请了很多知名的财经专栏作家、股市导师入驻,炒股方面有困惑的朋友,现在就下一个,手中个股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可以多问问他们。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