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神秘资金护盘 A股后市走势曝光!

证券之星 2019-05-14 15:4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全球贸易争端加剧,本周一全球股市遭遇了2019年以来最严重的下跌,市值蒸发逾一万亿美元。

按照惯例,A股周二势必会让众多股民在“伤心”一次,但市场却一反常态走出独立走势,结合昨晚新闻联播的消息,谁在护盘不言而喻!

而正是这股力量的护盘之下,市场盘面热点明显有了改善和转暖,而一些主题个股开始在震荡中出现了走强。那么对于这种预期之外的机会,我们应该如何捕捉呢?

其实,市场上有很多方法,但熟练的操盘数都知道,主力深度这项指标准确率最高。

但市场判定主力深度的软件鱼龙混杂,用不好吃几个跌停是经常的事。幸运的是,我们这恰好有一个观测主力深度非常好用的工具,它依托索罗斯“反身性理论”,深度识别主力介入程度,对妖股主力的捕捉精确到极高。

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免费体验。

最后,在说下行情,A股今日明显抗跌,这主要是基于近期持续的回调以及风险的短期释放。但从两市资金层面看,尤其是北向资金的大幅流出,还是体现出市场的资金短期的避险情绪浓厚。也就是说,即便市场下跌空间有限,但外部形势不确定下,资金也依旧是保持观望的态势。

这种情况下,A股还能稳住吗?

小编认为,全球市场大震荡之际A股提前出现回调,目前调整较为充分,而MSCI将A股纳入比例提升,对市场也有一定的提振和刺激。此外,市场基本面支撑良好,向好趋势依旧未发生变化。

因此,从中期角度,当下的调整仍是比较好的投资机会。那么,该如何选股呢?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免费体验智能选股神器,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