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海马汽车狂卖400套房 美女演员转行做券商销售!还有更狠的……

证券之星 2019-05-16 15:5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低迷,看盘太无趣,不如聊一聊,今天市场上发生的一些好玩的事。

今天,海马汽车(现为“*ST海马”)狂卖400套的消息被刷屏了。5月15日晚间,*ST海马公告称,公司拟出售位于海口市部分闲置房产,其中住宅269套,商铺15套。而在不久前,公司曾公告,拟出售上海市36套闲置房产以及位于海口市的81套闲置房产。小编算了一下,一共401套。

作为一家小有名气的汽车企业,连续两年亏损被ST,如今只有通过卖房来弥补亏损。在A股市场,卖房保壳的事情并不少见,紧要关头卖几套房,把财务报表做得好看一点,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是,海马汽车这样“大手笔”,一次卖房401套,恐怕还是头一次。有网友直言:专注炒不就完了,还卖什么汽车呀!

A股投资就是这样,永远充满了戏剧性。所以,个人投资者做投资很难,单打独斗,根本没有那么大的精力兼顾到各个方面,踩到地雷股一点不奇怪。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实用的APP——证券之星App,不仅可以看资讯、看数据、对个股进行诊断等,还可以与边风炜等很多知名财经专栏人士一对一沟通,让散户不再孤立无援。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App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拼才华!据悉,古装新剧《白发》中饰演莲心的女演员邹新宇已经转行,入职国金证券销售支持岗。这事也很快在业内引起轰动。

美女演员去做券商销售,这确实是一件有趣的事。这似乎也印证了之前很火的一句话:金融圈占据了八卦头条,而娱乐圈无私的普及了金融知识。

不过,一家券商,不去招金融科班出身人士,反而招了一位演员,大家好奇的同时,难免会有一些疑问。对此,国金证券进行了严肃回应。

据国金证券相关人士介绍,邹新宇是国金证券2019年1月份入职的员工,所在的岗位是股票销售交易部的销售支持岗,尚处于试用期。之所以被录用,一是学历比较符合,邹新宇毕业于同济大学,属于岗位要求的985或211本科毕业生这个范畴。二是,邹新宇有比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同时还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基础。

当然,专业素养不一定非要金融科班出身,但是专业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这话一点都没错。证券之星,国内老牌财经门户之一,成立23年来,服务过的投资者不计其数。如今,证券之星开始布局移动端,重磅推出手机APP——证券之星App,可以看资讯、看行情,还可以关注各大财经大V专栏,与他们及时沟通,轻松获得他们的帮助。现在就扫描下方二维码试用一下!

相比上面两件事,*ST神城更狠!因为,揭起短来,它恐怕连自己都害怕……

*ST神城5月14日发布了“关于自媒体不实报道的澄清公告”,就自媒体报道公司拖欠员工工资5600万元事宜作出澄清。

万万没想到,*ST神在澄清公告中自抽耳光,自曝合计欠薪金额实际上达到8141.58万元,比自媒体曝光的5600万元多了很多。这次自媒体确实错了,报道“严重失实”。为了证明这一点,*ST神城也是够拼的!

我们证券之星不怕“揭短”。现在就下载“证券之星App”试用一下,不好就删掉;当然,我们更希望您能多使用,不好的地方多提供改进意见,帮助我们完善服务。来吧!各位老铁,现在就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