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抄底 中信系游资疯狂炒作4股(名单)

证券之星 2019-05-28 16: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向资金又杀回A股了,其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周二早盘,北向资金一改前期净流出态势,稳步流入A股,截至午间收盘,净流入近40亿元;午后流入幅度有所扩大,但14:30之后急速跳水,北向资金加速流出,全天净流入金额一度缩小至15亿元以下,但最后几分钟,沪股通和深股通疯狂抄底,净流入金额快速攀升。

截至A股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74.9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9.3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5.59亿元,结束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的局面。

而细心观察会发现,北向资金流向分时与上证指数分时图走势如出一辙,早盘北向资金持续流入,上证指数持续走高;14:00后北向资金做T,出现砸盘动作,上证指数也开始回落;而临近收盘,北向资金大举抄底,指数则出现快速拉升,全线收红。



(走势有没有很相似?)

实际上,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涨跌从来不是由散户说了算。大级别资金才是市场的主导者。散户只有跟随主力资金的脚步,顺势而为,炒股赚钱的概率可能会更高。

那么,哪里能够很便捷的获取到主力资金流向数据呢?这里跟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App——证券之星App。这款凝聚了证券之星23年的专业金融技术的手机应用,除了看资讯、看行情之外,还可以免费诊股,及时获取主力资金介入的深度、热度等,是每位投资者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北向资金以稳为主,往往是市场的风向标;但在A股市场上,还有这样一股势力,其风格强悍,与外资截然相反,崇尚快、准、狠,超短线狙杀,擅长短时间获取高收益,而且异常活跃,这类资金就是传说中的游资、敢死队。

由于短时间带来的暴富效应,游资也因此成为散户最崇拜、最想跟随的对象。而沪深交易所每个交易日公布的龙虎榜数据,则为投资者提供了可能。

不过,很多投资者对于龙虎榜数据知之甚少,不重视,不了解,从而白白浪费了很多机会。证券之星App中每日更新的“解读龙虎榜”,能够帮助投资者快速找到知名游资的踪迹,是短线客不可或缺的工具。

举一个例子:


这是5月27日证券之星App中解读龙虎榜栏目文章的部分截图,中信系三个营业部净买入三安光电、龙蟠科技、康强电子和蔚蓝生物4只个股(上面截图中标红部分),今日这4只个股中,除三安光电之外,其他3只均涨停,而且盘中均是有机会上车的。

这就是对龙虎榜数据解读的价值所在。超短线投资者们,现在就下载证券之星App查看,抓涨停或许不再难!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