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盘中突发利好 一板块午后暴拉 佛山帮大举买入两股

证券之星 2019-06-03 16:4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周末利好消息不断,但6月首个交易日,A股表现整体不尽如人意。上证指数早盘一度冲高,但无奈随后回落,全天继续横盘震荡走势。最终,6月开门黑,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不过,今日盘面上,也不是全无亮点。农业种植、通信、物流、证券等板块均顽强翻红。其中,5G板块午后异军突起,出现暴拉行情,板块内个股再掀涨停潮,近20只个股封板。今日两市共46股涨停,扣除未开板次新股之外,不足40家,5G概念股几乎占了一半。

5G概念股大爆发,盘中突发利好消息是重要的催化剂。据新华社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上述消息一出,5G概念股应声大涨。所以说,在A股市场,炒主题、炒概念,消息面必须重视,而且,获得重要信息的速度越快,在后续的操作中越占优势。

证券之星App,网络了几十家兄弟媒体资源,市场突发消息、盘中异动等资讯内容,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并快速、准确的传递给用户,为投资者操作赢得时间。看免费财经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

实际上,除免费资讯服务之外,证券之星App中,还包括其他众多服务,例如脱水研报、龙虎榜解读、大V看市、行情数据、资金流向、智能诊股等等,能够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今天特别跟大家介绍一下龙虎榜解读。因为这是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进行整理的,能够洞悉主力游资交易日流入流出的情况,因此,备受短线客的重视和喜爱,是短线交易必不可少的参考。

当然,龙虎榜解读不仅仅只是对交易所数据的照抄照搬,更重要的是透过这些数据,发现未来可能存在的机会;同时,解读的老师还会给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老师是短线牛人,经验丰富,盘感好,每天老师都会亲授投资策略,可以作为大家操作的重要参考。

今天的龙虎榜解读,这里可以先剧透一点:佛山帮席位活跃,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大举买入两股,一只是日丰股份,买入1722万元;另一只是铭普光磁,买入1303万元。

而从今日走势来看,这两只个股,一只尾盘砸盘未能封住,另一只则尾盘封板,哪一只后市的机会更大呢?不妨下载证券之星App,去看看老师今天的文章中怎么说。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者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即可下载证券之星App。每日龙虎榜解读,更多知名游资席位买入卖出的个股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