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多只个股闪崩 反弹是否就此结束?

证券之星 2019-06-12 16: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放量大涨下,今日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盘中震荡,稀土永磁继续表现而其他板块多数走低,其中金融股的调整严重抑制指数表现。而盘中,证券板块一度拉升,但其他板块并未跟随,指数上行后回落,全天缩量整理表现。

从整体表现看,指数目前还是围绕区间进行震荡,成交快速释放后有迅速萎缩,这是不利于行情的纵深发展的。而盘中仍有很多个股出现闪崩,就说明市场还不是很稳定。

所以,指数出现快速反弹的概率很低,更多的是昨日拉升后短期还有反复。但再次反复中,很多低位个股已经具备较好的低吸机会,建议回踩中积极予以低吸。那么,应该如何捕捉这种机会呢?跟踪游资席位是个不错的办法,现在,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知名游资席位买入卖出个股情况一目了然,助您一臂之力。

此外,资金层面近期也不是很乐观,临近年终资金回笼压力非常巨大,市场预测规模可能会达到万亿,然而央行却在货币释放上显得并不是非常积极。不过,市场认为央行可能是在“憋大招”,为接下来的降准流出足够的发挥空间,而一旦资金面上迎来降准大利好,那已经启动反攻之势的A股,必然会诞生新的动力!

机会方面,无论是政策落点还是科创板上市,指向都是科技“二字”,因此这将是后续布局的主力方向,仍然是要以科技主线来出发,芯片、软件等科技政策持续加码之时,可能会再度形成趋势性机会。

那么,如何才能不错失这种机会呢?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证券之星App。作为App中的王牌栏目之一,风口研报每日精心挑选一只真正的价值股,以机构的视角帮助您寻找和挖掘机会。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