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A股尾盘跳水 原因竟是……

证券之星 2019-06-14 16:1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能上就要下,这就是当前A股的处境。

周五,A股尾盘跳水杀跌,跌幅快速扩大。截至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创业板跌幅近2%。至于市场在此位置盘整,包括尾盘跳水的原因,小编认为有两个:一是,市场人气不足,盘整长达一个多月,多数资金选择了观望;二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向上,缺口和3000点关口压力巨大,向下2800点及年线又有强支撑,指数只能选择在当前这种狭窄的空间里震荡盘整。

而市场赚钱效应方面,即使有6月11日这样的大反弹,但赚钱难度不小;相反,操作越频繁,套得越深;仓位越加越高,亏损也越来越大。

行情憋屈,回本无门,怎么办?

行情不好,更要多向高手请教、学习。23年老牌财经门户证券之星,为回馈投资者,倾力为股民朋友搭建了一个向股市高手学习的平台——证券之星App,让您随时随地与股市大V、炒股高手请教学习,快速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下载体验。

赚钱需要路子,更需要方法。行情再差,市场上总有个股涨停;行情再好,牛市中,仍有股民亏钱。问题出在哪里呢?最关键的还是信息不对称,再加上炒股的方法不对。

证券之星App,以财经资讯为基础,紧密跟踪各大权威信源,7*24小时不间断更新,重要新闻、市场热点无遗漏,解决散户信息不对称问题。

另外,证券之星App还诚邀众多股市知名大V、专业人士入驻开设专栏,跟投资者分享正确的投资理念、投资方法,实用的投资技巧等,帮助散户朋友快速提高炒股水平。

不仅如此,证券之星App还集合了公司20多年的数据沉淀,设计开发出了多个实用的选股辅助工具,如智能诊股、相似K线、筹码分布、大数据回溯等,为投资者选股提供重要的参考,而且全部免费。

很多投资者喜欢做短线,涨幅复盘、龙虎榜必不可少。下载证券之星App,再也不用花大量的时间去复盘了,板块涨跌情况及主力游资流入流出情况,一目了然

更多亮点,在这就不一一列举,大家可以下载App后自己去发现。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吧!大家也可以通过在股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