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A股市场变盘日来临!

证券之星 2019-06-18 16:3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快速走低,9:54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再度回升,10:51时小幅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14时过后横向整理至终盘;盘面热点:猪肉、次新股、腾讯概念、IP变现、互联网、交通设置、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较好。大盘指数几乎没有太大波动,沪指上下震荡最大仅20个点,但盘面局部个股的震荡却较为剧烈,大涨的品种大多来自低位没涨过、本年度严重跑输大盘的品种,而大跌的品种大多来自短期暴涨过的品种,绝大多数品种则随大盘摇摆。

目前各路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这种打明牌的“利空”往往不会有过大的杀伤力,都在做提前预防了,一旦靴子落地市场反而可能会一改近期低迷之势,利空出尽变利好,现在肯定有偏左侧交易的资金在暗中悄悄的捡筹码,而最核心的就是科技股,所以盘面上针对科技类概念的异动才会持续出现。

那么,如何才能在识别出这种机会呢?观察主力资金流向是最简单直白的方法,但资金流向的判断过程却比较复杂,不容易掌握。现在,我们这里恰好有一个观察资金流向的非常好用的工具,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免费体验。

总体上看,现在行情虽然看上去不强,但却没有什么风险,从长远一点的角度看,行情越是弱势反而越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等待市场一触即发的变盘日,因为时间节点上,罗素富时纳入等重大事件驱动,市场的变盘可能就会在近期一触即发。

因此,现在投资者要做的就是把手中持仓的仓位把控好,多注意盘面上的新动向,仔细审视自己手中的持股是否具有价值,如果是绩优科技股,那就算有亏损也可以考虑再拿一拿,毕竟市场主流的方向还是在这里,未来解套的概率也会相对于更大,而如果是题材垃圾股,该换的还是要换,因为随着注册制在科创板的正式实施,市场对于垃圾股的容忍度也是越来越低。

那么,应该如何识别这类陷阱呢?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体验智能诊股神器,全方位判别,避免踩雷下一个退市海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