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天量减持来袭 A股后市怎么走?

证券之星 2019-06-26 16:5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但盘中热点题材反复活跃,三大股指一度翻红,中小创表现相对强势。午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军工股尾盘走强,个股整体上涨跌参半。从板块上看,石油、军工和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农业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76点;深成指涨0.0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50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8.0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37亿元。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昨天外界一发无中生有的新闻,将A股打了个体无完肤,今天内部莫名其妙的一套清仓式减持,又让A股跌了遍体鳞伤。不过,说起这次减持,其实从中信证券角度来说,并没有错,中信建投做为一家券商从最低点6块钱飙升到最高点30块左右,整整翻了5倍,现在中信建投港股的报价差不多还在6块左右,又是近5倍的溢价,而且中信证券还是原始股,这种一年至少赚5倍的好事,换谁都会选择卖一点。

那么,对于目前的A股市场,还有那些票存在上述减持压力?在这里推荐一下证券之星APP中的一个免费智能诊股小工具,以大数据为基础,结合基本面、资金面等多个维度,只要输入股票名称或代码,即可获得诊断结果,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使用。

减持这种事最多也就影响短期盘面波对。就长期而言,在科创板大前提下,市场中长期上涨的大格局是没有改变。

至于热点方面,在经历上周的放量长阳后,资金对科技股的介入力度是很大的,短期内出逃的概率很小,近两日盘面的弱势,主要是金融放量所致,科技股实际上是缩量调整状态,大盘一旦企稳,科技股马上就进行了崛起, 所以现在投资者牢牢的盯住这一波的科技股行情,可能才是应对目前市场的最佳策略。

那么,如何才能在识别出这种机会呢?观察主力资金流向是最简单直白的方法,但资金流向的判断过程却比较复杂,不容易掌握。现在,我们这里恰好有一个观察资金流向的非常好用的工具,马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免费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