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如果不想继续亏钱 这篇文章一定要看!明日A股走势前瞻

证券之星 2019-07-03 15:3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A股行情反复,身边不少朋友抱怨,又亏了,或者是又被套了。

炒股赚钱不容易。越是老股民,可能这样的感触越深。

实际上,成为一名股民,现实门槛并不高,开设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了。但是,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股民,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不仅需要专业知识,还需要大量的时间研究、盯盘、实战经验的积累以及一点天分等。

对于这些问题,很多股民朋友不重视,又或者是有这样、那样的客观原因,无法去实现。所以,炒股,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不过是“随便玩玩”。

但是,股市是残酷的。“玩”是要付出代价的。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股民“少交学费”吗?

针对上面这些客观原因,证券之星精心打造,重磅推出移动端APP产品“证券之星APP”。这款产品集合了财经资讯、大咖专栏、行情数据、测股选股工具等众多功能,能够随时随地了解消息面大事以及盘面变化、财经大咖观点等,让股民站在巨人的肩上,让投资更便捷、简单和高效。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免费使用。

证券之星App功能有多强大,使用过的人最有发言权。

小张是一位90后新股民,2018年初入市,到2018年底,一年时间本金跌去一半。手中3只股票悉数被套。原本打算割肉,从此远离股市,在朋友的推荐下下载使用了证券之星APP,并借助一季度A股上涨行情,成功实现扭亏为盈,让他对炒股重获信心。

“证券之星APP很好用,我每天都会看。最喜欢的还是大咖专栏,他们每天都会更新自己最新的观点。对投资很有帮助”,小张如是说。

“最喜欢的还是国泰君安研究总监边风炜老师的专栏,他在6月28日提醒3000点以上要保持谨慎,帮我成功躲过今天的大跌 ”,小张补充道。

小编特意去翻了边风炜老师的专栏,内容更新很勤,每天好几条,而且指导性非常强。6月28日,包括今天早评中,老师都在提示大家要谨慎,不妨逢高减仓。再看看这两天股市表现,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今日市场大跌,下一步该怎么操作呢?大家不妨下载证券之星APP,找到边风炜老师专栏,看他如何说。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