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赵枫增仓仙鹤股份98万股 杨浩加仓圣农发展2369万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8-10 12:2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仙鹤股份

8月6日,仙鹤股份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顶投发现赵枫增仓仙鹤股份。

制图:顶投

赵枫增仓98万股仙鹤股份

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混合基金在一季度新进588.98万股仙鹤股份,是第二大流通股东,二季度增仓98万股,增仓幅度16.64%,截止6月30日持有687万股,是第五大流通股东。

公司简介

仙鹤股份是全国纸基功能材料龙头,旗下七大产品覆盖消费、工业、烟草等优质细分领域,除了电气和工业用纸以外,细分纸市占率均排第一。2020年特种纸产能100万吨,未来主要布局食品医疗、热转印、标签离型等领域,聚焦消费领域。

限塑令下食品医疗板块打开市场空间,食品牛卡具备国产替代能力,国际液包公司寻求本土替代,公司已经切入利乐等供应链,2022年30万吨食品白卡放量后有望打开市场空间。

2021年上半年营收28.86亿元,同比增长42%,归母净利润6.09亿元,同比增长115.6%。第二季度营收13.60亿元,同比增长20.5%,归母净利润3.29亿元,同比增长85.1%。

二、圣农发展

8月7日,圣农发展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股东,顶投发现,杨浩加仓圣农发展。

制图:顶投

杨浩增仓圣农发展2369.86万股

目前杨浩管理三只基金——交银内核驱动混合、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而这三只基金二季度全部加仓或新进。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增仓660万股,增仓幅度46.25%,二季度持有2088万股,是第六大股东;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增仓581万股,增仓幅度47.44%,二季度持有1806万股,是第七大股东;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新进1128万股,是第八大股东;三只基金合计增仓2369.86万股。

公司简介

圣农发展是白羽肉鸡龙头,具有完整的白羽鸡产业链。在养殖板块掌握了产业价值链顶端的种源,实现祖代鸡全部自给;在食品板块,目前主要渠道包括餐饮、出口、商超、便利店、批发、电商、团餐等,不断巩固B端餐饮企业的“中央厨房”地位。目前食品已建和在建工厂产能合计超43.32万吨。

公司上半年营收67.72亿元,同比增长4.17%;归母净利润2.75亿元,同比下降79.38%。

圣农发展是养鸡行业的优质公司,而养鸡行业具有强周期,鸡肉价格会剧烈波动,而公司利润也会跟随剧烈波动,对于周期行业的公司,非常考验基金经理的综合能力。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也不做推荐,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