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葛兰增仓三家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8-11 17:0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份是上市公司中报密集披露期,顶投通过昨天和前天的上市公司中报发现葛兰加仓三家公司——美迪西、贝泰妮、普利制药。

一、美迪西

8月10日晚间,美迪西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顶投发现葛兰增仓美迪西。

制图:顶投

葛兰增仓美迪西156万股 市值8.11亿元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二季度增仓180万股,相较于一季度增仓幅度55.19%,目前持股303.74万股,是第一大流通股东,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二季度持有美迪西占流通股比例达到11.58%,已经超过基金单股10%的上限。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创新股票基金新进47.99万股,是第九大流通股东。

两只基金合计增仓156万股,按照6月30日收盘价519.9计算市值8.11亿元。

公司简介

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公司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

目前公司具有约4万平米的研发实验室,扩建后将超过7万平米,上市募集资金后将加快项目落地,突破产能瓶颈。

2021上半年营收4.85亿元,同比增长86.26%;归母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142.29%;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150.14%。

二、贝泰妮

8月10日晚间,贝泰妮披露2021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顶投发现,葛兰增仓贝泰妮。

制图:顶投

葛兰新进贝泰妮72.3万股 市值1.96亿元

葛兰管理的中欧阿尔法混合基金二季度新进贝泰妮72.3万股,是第六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271.69计算市值1.96亿元。

公司简介

公司专注于化妆品行业中的皮肤学级护肤品(功效性护肤)细分赛道,是国内敏感肌护肤龙头。全球功能性护肤品市场格局稳定,而国内市场处于起步期,2019年贝泰妮在国内市占率达到20.5%,位于行业第一,首次超过薇姿、雅漾等海外品牌。

2021上半年营收14.12亿元,同比增长49.94%。归母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65.28%。第二季度营收增长45.14%,归母净利润增长75.57%。

三、普利制药

8月9日晚间,普利制药披露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顶投发现葛兰增仓普利制药。

制图:顶投

葛兰增仓普利制药26.51万股 市值1384万元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二季度增仓26.51万股,增仓幅度2.01%,按照6月30日收盘价52.21计算市值1384万元。截止二季度末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持有1345万股,是第二大流通股东。

公司简介

普利制药布局注射剂国际化十多年,生产车间达到国际化标准。有8个品种在欧美市场获批,其中6个品种在美国获批上市。

2021上半年营收6.23亿元,同比增长55.11%,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增长42.06%。第二季度营收3.50亿元,同比增长51.47%,归母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32.53%。业绩符合市场预期。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推荐,也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