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企查查控诉天眼查偷窃数据:已取证诉讼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26 16:4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所周知,企查查和天眼查是两家知名的商查领域的互联网巨头,竞争也是一直持续着。

9月26日,企查查官方发布一则声明称#企查查遭天眼查偷窃数据# ,具体表现为用户在天眼查搜索部分企业信息时,显示数据来源为企查查。

而且企查查表示:我们谢绝一切偷盗行为!目前我们已将相关数据信息取证,并同步进行司法诉讼,维护企查查的合法权益!希望天眼查为此致歉,还行业清朗风气!

目前,企查查方已将被窃取的数据信息取证、公证并正式提起法律诉讼。声明中还提及企查查独家数据分析内容多次遭到天眼查复制粘帖。

对此,企查查呼吁天眼查良性、体面竞争,靠搬运、抄袭易败坏行业风气。

声明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