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2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22 16: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大华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大华股份:持续创新应用升级,迎接AI时代

大华股份 002236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刘翔 撰写日期:2017-04-26

业绩增长稳健符合预期,毛利率小幅上升

公司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33.29亿元,同比增长32.26%,归母净利润17.19亿元,同比增长27.31%,符合预期。报告期内公司国内销售增长28.22%,海外业务增长39.45%,全球化经营战略进一步落地。由于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小幅提升至37.71%,较去年上升0.49%。

立足视频核心业务,打造全方位安防智能生态圈

公司已经研发成功基于深度技术的前端和后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且已逐步落地。2016年前端产品全面实现智能化升级,后端存储产品结合智能前端实现了视频数据的结构化存储,并提升了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和空间利用率。中心产品推出开发视频超算、物联产品,服务数据中心和业务中心等多款新品,可以深度挖掘信息共享业务的价值。公司丰富的产品线增强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给客户带来价值的同时增强了客户粘性。公司首次提出“软件定义安防”的理念,推出了面向全行业服务的“览天”视频应用体系,将智能硬件、先进技术与业务增值结合为一体,实现了用数据端驱动业务创新,业务创新带来数据端变革的良性循环。

创新升级提升产品价值,借力人工智能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2017年3月7日,公司携手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公司NVIDIA发布了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Deep Sense睿智”系列新品,最多可支持192路视频结构化分析,相比于市场上其他产品,处理能力提升了50倍。公司已经搭建起从芯片、大数据、人工智能到先进应用的金字塔形创新体系,在安防行业向全面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下,公司将借助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自身的平台优势,顺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时代潮流,吹响“千亿梦想”的号角。

风险提示

汇率波动风险,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7-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80/245/336亿元,同比增长35.2%/35.9%/37.3%,净利润分别为25.5/31.9/40.9亿元,同比增长39.9%/24.8%/28.3%,EPS分别为0.88/1.10/1.4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