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7月22日涨停板复盘:两市弱势震荡 新龙头初露端倪

证券之星 2016-07-25 16:5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复盘的意义在于:“更清晰地把握市场脉搏,时刻胸有成竹”。涨停板复盘栏目让投资者对市场保持胸有成竹。投资者能清晰地看到每日涨停回顾,以及个股涨停原因,更清晰了解盘面是否活跃,把握当前热点和龙头。通过日复一日的涨停板复盘,从积累中反思,希望每位投资者能够形成一套适合自己、围绕市场热点、赚钱的操作方式。

【往日回顾】

在7月18日的涨停板复盘栏目里,我们提到,石墨烯技术使用空间广阔,短期重磅催化剂不断,概念股有望获得资金的关注,并重点提示了领涨龙头东旭光电的投资机会。随后,该股在上周5个交易日收获3个涨停,并带领板块个股逆势爆发走强。7月25日,虽然东旭光电停牌自查,但在石墨烯技术又获新突破的刺激下,板块继续强势,方大碳素强势涨停、华丽家族、杭电股份一度涨停,中国宝安、正泰电器纷纷大涨。

如果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这些股介入,那么我们将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取高额收益!这是一个多么令人诱人的结果,那么如何寻找这样的大牛股呢?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将独家为你揭秘!

注:以上内容仅为提到,并非荐股,请投资者朋友注意分辨。

【盘面综述】

面临前期密集成交区的解套盘及短期获利盘回吐的双重压力,沪指继续在3000点附近进行盘整。25日,量子通信、石墨烯等前期热门题材走势出现分化。由于板块轮动较快,市场无法形成单边上涨的动力,股指在上午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并企稳。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15.83点,涨幅0.10%,成交额1754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718.36点,涨幅0.09%,成交额3163亿元。创业板指报收于2245.89点,跌幅0.18%。

盘面上看,石墨烯概念继续活跃,领涨两市;增强现实、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生态农业等题材涨幅居前。量子通信概念明显回调,板块跌幅居首;黄金、电信运营、新能源车、北斗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纵横】

一、今日石墨烯概念股继续保持强势,虽然前期龙头东旭光电停牌自查,但是板块内其他个股依然表现活跃,板块整体涨幅居前,其中,方大炭素率先封板,杭电股份随后也封死涨停,华丽家族盘中一度涨停。消息面上,根据《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的要求,2020年石墨烯需要形成百亿产业规模,2025年整体产业规模突破千亿。石墨烯主要应用于新能源、复合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其中,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石墨专委会副秘书长刘荣华预计,在复合材料、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以及电子触摸屏领域,石墨烯最有希望率先实现产业化,而石墨烯在锂离子电池市场上的潜在市场为10亿级别;

二、第三批自贸区申报开启,西安地区呼声较高,西安自贸区板块内多股异动,西安旅游一字涨停,西安饮食、西安民生大涨;有机构预计深港通将于十一月前开通,深港通今日走势极为抗跌,海信科龙强势涨停,浙江世宝大涨;另外,酒店餐饮、园区开发、OLED等走势均较为抗跌;

三、今日两市弱势震荡,新股次新股依然表现不强,继合诚股份、洪汇新材、新宏泰3只新股上周五首度开板后,今日新光药业、世名科技两新股开板,分别止步21连板和14连板,成交金额分别为11.62亿元和7.77亿元。爱司凯成新股领涨龙头,继续上演涨停好戏,目前已获得15连板。次新股方面,仅三德科技一股涨停。

【涨跌停板概况一览】

上涨611只,非ST涨停10只,ST涨停1只;

下跌1130只,非ST跌停6只,ST跌停0只;

停牌277只。

【涨停板分析】

【温馨提示】

证券之星复盘栏目目前由涨停板复盘与龙虎榜复盘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复盘品牌,欢迎关注。如何找到证券之星复盘栏目?您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日期+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或“日期+证券之星+龙虎榜复盘”进行搜索,亦可点击此处直接收藏“证星投研”和“无限财经”,证星复盘会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时间发布。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