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晚间上市公司停复牌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1 16:2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盛洋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盛洋科技12日复牌 拟8亿并购两公司拓展主业

盛洋科技10月11日晚间公告,根据上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逐条落实和回复,同时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进行了修订、完善和补充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2日复牌。

根据方案,盛洋科技拟以22.39元/股发行2727.58万股,并支付现金1.94亿元,合计作价8.05亿元收购虬晟光电100%股权(6.7亿元)、江苏科麦特90%股权(1.35亿元);并拟以24.70元/股向包括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叶利明在内的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配套募资4.57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等。

其中,虬晟光电从事小尺寸显示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并已成为海尔、美的、惠而浦等公司供应商,其2016年至2018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00万元、6000万元和6900万元。江苏科麦特主要研发及制造各类屏蔽及绝缘新型复合材料,已拥有生产各类光电线缆屏蔽及绝缘材料近6000吨/年产能,其2016年至2018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50万元、1400万元和1700万元。

盛洋科技表示,此次交易成功实施后,公司将向光电线缆屏蔽及绝缘复合材料等上游产业延伸,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向高端光电线缆转型升级;公司还将进入小尺寸显示器件行业,布局TFT-LCD显示模组的蓝海市场,优化和改善公司现有的业务结构和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渝三峡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