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题材熄火庄股横行 12股望接力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6 15:0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指数继昨日高位窄幅调整后,今日全线低开震荡走低,前几日一直强势的热点题材今日早盘虽有部分涨停,但盘中快速开板后迅速走低,冲高回落的现象严重,连今日获利好刺激的健康中国板块也纷纷开板走弱。与之相反的是庄股大行其道,南纺股份、宏盛股份、新华都、安得利、好利来等一批庄股今日涨势喜人,多只个股至收盘均封涨停板,桂东电力尾盘曾经一单拉涨停,一单振幅10%以上,按以往惯例,庄股的走势飘忽不定,难以寻迹,敬请注意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环能科技:业绩略低预期 看好公司未来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童飞 日期:2016-10-26

事件描述

近日,公司披露2016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4亿,同比增长70.6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44亿,同比增长10.95%。

事件评论

受制于传统业务景气下滑,公司业绩略低预期。公司前三季度实现业绩约0.44亿,同比增长10.95%,主要由于江苏华大并表(合并日为2015年10月31日)。江苏华大前三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为0.14亿,可以看出,剔除并表业绩,公司本部业绩出现下滑,主要由于传统行业景气度下滑,影响设备销售所致。

公司加强业务领域及区域布局,未来发展值得期待。一方面,公司通过收购方式补全业务及资质短板;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拓展省外市场,目标定位于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今年8月份,公司拿下的北京平谷区泃河东店出境断面水质改善应急治理工程为公司第一个PPP项目,拓展初见成效。公司掌握超磁分离核心技术,我们预计,随着黑臭水体治理市场的开启,公司业务及区域布局将逐步进入兑现期。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考虑定增摊薄,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5、0.67、0.93元,对应的估值分别为74x、50x、36x,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系统风险、定增风险、项目进度不及预期风险!

1 2 3 4 5 6 7 ... 1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