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2 15: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安信信托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安信信托:资本金夯实 金融股权投资运作空间提升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丛云 日期:2016-12-12

事件:12 月8 日晚公司公告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发行不超过 358,806,611 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 个月内有效。

此次定增是上海国之杰入主后第二次融资,发行对象是包括上海国之杰在内的5 家民营企业,另外四家分别是公信实业、瀚博汇鑫、岚桥港务和湘财证券,认购比例为25.7%、22.9%、20%、17.1%和14.3%,募集资金不超过49.9 亿,若年底前完成,则我们预计2016 年末公司净资产规模将接近140 亿。

资本金实力进一步夯实,金融股权投资运作空间提升。2015 年7 月公司完成31 亿定增后,资本金对信托业务空间的限制已经打开,各项监管指标明显高于规定,由于信托公司适用净资本管理办法,自有资金投资和信托业务拓展均消耗大量净资本,因此资本金实力增强是未来业务开展的基础,资本规模的扩充将进一步打开信托业务拓展空间以及自有资金运作空间。2015 年以来公司持续加强金融股权投资,积极参股银行、保险公司,相继完成参股泸州市商业银行和渤海人寿,同时拟出资设立国和人寿,持股20%,拟参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公司增资,持股35%,我们认为定增资金的到位有利于公司完善金融股权投资布局,为后续自有资金投资运作打开空间。

申请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资格,进军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公司10 月27 日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申请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资格的议案,待监管机构批准,公司将进军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信托公司作为银行间ABS 产品唯一的受托机构,随着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提升,未来业务空间巨大。

维持“增持”评级,不调整盈利预测。预计2016-2018 年净利润分别为29.0 亿、33.8 亿和39.6 亿,考虑若2016 年末定增完成,EPS 有所摊薄,对应最新收盘价的PE 分别为18倍、15 倍和13 倍,维持“增持”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