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30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蓝色光标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蓝色光标:业绩预告略超预期 估值合理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杜杨 日期:2016-12-30

公司公告2016年净利润预计为7.5亿~8.5亿,同比增长1008%~1156%,略超预期。

业绩大增主要因为移动互联业务持续较快增速、各业务板块协同效果显现以及前期对外投资项目部分确认投资收益。

我们预计15年收购的多盟、亿动有望超过承诺的5152万的净利润,使得移动互联板块业绩持续增长。

16年确认的投资收益约3.5~4.5亿,这是公司13,14年大笔投资数字营销产业链带来的收益。随着公司确认多盟、亿动为数字营销的旗舰,前期公司大范围的撒网可能进入获益期,公司的投资收益在未来几年有望持续释放。

因为公司13~15年来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大手笔布局,使得财务费用大增,从12年的200万元激增到16年Q3的1.5亿,预计全年将达3亿元左右。我们认为随着公司增发募集资金的完成,以及投资收益的释放,将逐步对冲掉财务费用。

如上判断,我们认为公司16年主营产生约7~8亿净利润,回到了14年的顶峰水平。

暂不调整盈利预测:因为公司年报未出,我们暂时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公司17年净利润8.56亿,eps0.43元,当前股价对应为21x。我们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维持公司的17年合理股价区间为25~30倍估值,对应合理股价范围为10.75元~12.9元。

投资建议:公司当前股价9.01元低于三年期增发价12.26元,也低于员工股权激励行权价10.1元,我们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数字营销发展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诉讼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