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3 15: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飞亚达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飞亚达A:名表市场改善迹象显现 关注国企改革契机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朱元,郭陈杰 日期:2017-01-03

瑞士名表进口止跌回升,受益海外消费回流

国内瑞士表进口从16年8月份以来呈现改善迹象,若以人民币计价,8~11月份已连续4个月进口增速为正。同时,中国海关总署统计的国内手表进口总额数据亦开始企稳回升。高端名表市场经过几年的内在调整周期,叠加人民币贬值促进消费回流、高端名表全球价差缩小等有利因素,向上趋势或有望延续。

亨吉利调整基本到位,库存优化及维修业务助推盈利改善

亨吉利过去几年重点推进渠道调整策略,加强内生能力建设,目前来看渠道调整已基本到位,预计未来两年关店力度将明显收缩。同时,名表存货结构进一步优化,毛利率呈现企稳迹象,费用投入力度亦相对可控,受益于市场环境回暖以及高净利率的维修业务贡献,亨吉利有望迎来盈利拐点,具备高弹性特征。

飞亚达表品牌力持续提升,有望保持平稳态势

受制于消费环境疲软因素,以及前期快速扩张带来的高基数因素,公司自有品牌飞亚达表近两年发展步伐趋向平稳,预计未来两年保持每年150~200家的渠道扩张步伐,并且重点挖掘三四线市场潜力。海外市场拓展以及在智能腕表领域的布局将是未来的新亮点。长期来看,公司凭借“名表零售+自有品牌”模式,借助高端销售渠道亨吉利的渠道资源,品牌力持续提升,在中低端手表领域竞争优势进一步拉大,未来更有机会在本土品牌中更有机会脱颖而出。

关注国企改革背景下的内在机制优化契机

公司母公司为中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属于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从顶层设计的角度,国企改革将是未来几年的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作为中航工业集团旗下对市场化运作能力要求较高的消费品业务,公司未来在内在机制等方面具备进一步优化的潜力,同时,中航体系下的资产整合同样值得关注。

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名表零售盈受益于市场回暖及维修业务发力,盈利具备改善空间,自有品牌飞亚达表在中低端手表领域已树立稳固的领先优势,有望保持平稳发展态势,长期市场潜力可期。公司自有物业资产丰厚,提供高安全垫。另外,国企改革大背景下的内在机制优化同样值得关注。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净利润为1.29/1.77/2.21亿元,对应EPS为0.29/0.40/0.50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