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6 15:0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新文化:绑定华语电影金字招牌 员工持股计划二期提振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伟佳 日期:2017-01-06

投资建议。

公司在IP全产业链运营的持续布局中依旧坚定,此次与周星驰的合作对公司电影及衍生业务的突围实属利好,在完善产业链布局的同时与现有业务实现良好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公司影视剧投资制作能力,强化了公司内容矩阵的厚度,预测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9元、0.78元、0.95元,对应PE分别为40X、25X、21X,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投资要点。

终止收购千足文化,香港子公司投资周星驰旗下公司:公司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与Young&YoungInternationalCorporation拟共同投资周星驰先生持有的PREMIUMDATAASSOCIATESLIMITED“PDAL”公司股权。本次股权投资完成后,新文化香港持有标的公司40%的股权,Young&Young持有标的公司11%的股权,周星驰先生持有标的公司49%的股权。本次股权投资中,新文化香港与Young&Young共同对标的公司进行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震华先生为Young&Young的唯一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Young&Young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股权投资构成关联交易,此外,公司公告终止了对上海千足文化的收购,同时第二期的员工持股计划浮出水面。

绑定华语电影顶级IP,后续作品持续盈利可期:周星驰是目前华语影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顶级IP,凭借2013年春节档的《西游降魔篇》及2016年春节档的《美人鱼》两度创下国内电影最高票房记录,继“喜剧之王”演员身份后,以导演身份在观众心目中建立起了“星爷出品,必属精品”的良好口碑,尤其是近年来国内电影市场历经资本喧嚣,周星驰是为数不多的坚守作品质量高地的良心电影人之一。从诞生之初就打上周星驰烙印的《西游伏妖篇》预计将于今年1月28日上映,从预告片看来,该片完成度极高,兼之有“老怪”徐克坐镇总导演掌控动作及特技场面,以及自带粉丝流量的卡司阵容,我们大胆预测《西游伏妖篇》应该不会出现类似去年众多知名IP遭遇口碑滑铁卢的情况,若《西游伏妖篇》能够延续周星驰以往大部分作品的质量,周星驰这块金字招牌有望在未来数年里抢占国内电影市场最具吸金力的春节档期。

优质资源深度介入,影视剧及衍生业务具备想象空间:公司与周星驰已有过多次合作基础,此前曾投资《美人鱼》电影,此外《美人鱼》电视剧版本也由公司参与制作,预计年内开拍。此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通过香港子公司及关联方实现对周星驰持有标的公司的控股,与周星驰正式深入绑定,通过PDAL获得未来周星驰相关作品的优先投资权。根据协议,周星驰承诺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7亿元、2.21亿元、2.873亿元和3.617亿元,而据公告,2016年前三季度PDAL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8117万元和6418万元,为实现业绩承诺,我们推测未来PDAL或将积极参与到周星驰作品的相关制作发行中,为公司的电影板块业务提供持续盈利的保障,同时绑定顶级优质IP将为公司整体的影视剧相关业务奠定坚实基础,因此我们将此次投资解读为对公司的重大利好。

启动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短期提振市场信心:公司公告设立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其对应所设立的“长江资管新文化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主要通过大宗交易或者二级市场买入并持有新文化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三亿,锁定期为12个月并在未来6个月内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此次二期持股计划彰显了公司对于未来发展的强烈愿景,在完善劳动者和所有者利益共享机制的同时,对于公司的凝聚力和生产效率皆会产生正面影响。

风险提示:产业监管政策风险,影视剧项目进程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