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涨军工板块强势 9股直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23 15:0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本周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今日A股延续震荡回升态势,沪指小幅收涨0.4%结束一天交易,站上了30日均线;创业板指也是小幅收涨0.3%,日K线三连阳。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有色金属与军工板块强势领涨。但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200多亿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利欧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利欧股份:数字营销龙头 线下流量整合能力强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焦娟 日期:2017-01-23

公司自14年转型数字营销领域。通过对漫酷广告、上海氩氪和琥珀传播的成功收购,布局数字营销产业的内容端和渠道端。15年,公司成功完成对万圣伟业、微创时代的收购,参股益家互动,整合头部流量与长尾流量,实现PC屏、移动屏和客厅智能大屏的流量整合。至此,公司成功建立了从基础的互联网流量整合到全方位精准数字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整合营销平台。

自15年6月,公司尝试数字营销流量在细分垂直领域变现模式:投资异乡好居、热源网络、车和家,收购智趣广告,围绕留学生租房买房O2O服务、游戏、汽车、互联网医疗等细分产业进行精细化流量运营与变现模式突破。从16年开始,公司加大互娱板块布局,布局内容端流量入口:通过收购世纪鲲鹏、盛夏星空、设立利欧元力影业及利欧心动映画,探索影视植入营销、影视制作、明星经纪、IP等领域。

线上流量红利基本兑现完毕,公司开始布局线下流量入口。公司从交通出行领域切入线下,于16年下半年先后投资上海西翠、悦途网络,整合线下长途客运站及铁路贵宾厅的流量资源。16年9月,公司参与设立了规模为10亿元的微信生态圈产业基金,领先布局微信小程序流量生态资源,有望受益于蓝海红利。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如约而至,用户体验超预期,小程序以二维码为入口连接线下实体流量,未来绑定的是实体消费场景、有用户数据化需求的场景。公司对H5、微信营销及相关技术具有深刻理解,掌握微信头部流量资源,是参与搭建、运营移动云应用新生态系统的toB端服务商,将最先受益于小程序的正式上线。公司将会进一步整合平台、资本、技术的力量发掘并扶持更多有潜力的项目,推动整个微信生态向前发展。同时,为未来潜在下游客户提供从媒介、技术到流量、内容等全方面支持,从产业链上下游受益于蓝海红利。

投资建议:考虑到公司内生增速相对稳定,新增业务潜力大,我们预计16-18年净利润分别为7.2亿元、9.6亿元、11.6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45元、0.6元、0.72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按略高于25倍的估值,给予公司6个月目标市值264亿,对应目标价16.43元,给予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经济下行导致行业增速低于预期,并购后子公司协同效应低于预期,小程序推广进度低于预期。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