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数据:10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0 16: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工大高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工大高新:汉柏科技进军人工智能,全面发力人脸识别

工大高新 600701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孔令峰,宝幼琛 撰写日期:2017-03-09

投资要点:

人脸识别市场空间巨大,多方玩家抢占市场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20年,全球人脸识别市场将达到300亿元以上。深度学习算法助力人脸识别准确率迅速提升,促使人脸识别新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我们认为市场规模将不断提升,持续扩大。当前多方玩家纷纷布局人脸识别,参与市场竞争,一方面是具备核心算法能力的创业公司,比如商汤科技、云从科技等。另一方面是IT上市公司通过收购或者自研布局人脸识别。汉柏科技也于2016年开始开拓人工智能-模式识别业务,主要方向就是人脸识别。2017年3月份,公司举办了媒体沟通会,展示了公司人脸识别相关产品。

公司人脸识别算法领先,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打造核心优势公司使用的人脸识别算法源自由中科院陈永川院士领衔的国家级应用数学中心(汉柏科技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联合成立)。该算法基于深度学习实现了可见光与远红外两种主流人脸识别算法的融合,其在复杂动态室外监控环境下人脸检测率高达99.99%。在领先算法的支撑下,公司通过整合自身传统业务,利用长期积累的硬件经验、工程设计经验等,打造了从后台云计算硬件到大数据分析平台再到前端人脸识别产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相比侧重算法能力的创业企业,侧重部分环节的上市公司,公司产业优势明显,具备核心竞争力。

产品系列完整,多领域全面发力公司目前的人工智能-模式识别产品主要包括动态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门禁、人脸识别闸机、人脸识别单屏、人脸识别桌面等,其产品线完整,可应用于包括安防、交通、教育、金融等多个重要领域。并且汉柏科技采取了包括BT、BOT、PPP在内的多种合作模式,提供了包括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在内的多种交付模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以人脸识别产品为主的人工智能-模式识别业务已经被公司定位为未来带动公司业绩成长的最重要板块,预计公司将不断加大投入,抢占市场份额。根据公司2016年年报披露,公司目前已经取得多个行业客户的意向性使用及合作协议,进展良好。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公司人脸识别产品的推出,一方面可以为公司带来业务增量市场,另一方面可以带动公司云计算产品销售,并且工大高新在2016 年完成了对汉柏科技的收购,

为汉柏科技带来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及资金支持。在人脸识别市场迅速发展背景下,我们看好公司人脸识别产品发展。预测公司2017-2019 年EPS 分别为0.36、0.47、0.59 元,当前股价对应市盈率估值分别为44、33、26 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项目落地不及预期的风险;(2)市场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