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2 15:0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发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特发信息:业绩符合预期 看好深圳国企改潜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田明华 日期:2017-04-12

事件:

公司发布2016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同比增长8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113%。业绩处于前期预告中间区域,符合预期。同时公告拟每10股送3股转增7股并派发现金0.75元(含税)。

三大业务齐增长,成本控制效果明显

公司积极拓展光纤供应渠道,挖掘产能,光纤光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毛利率提升3.79个百分点。深圳东志大幅放量,光传输设备业务收入同比大增430%。傅立叶受军改影响减弱,同时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电子设备业务收入同比大增402%。费用方面,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分别下降了1.29和0.65个百分点,费用管控效果明显。

深圳东志大幅放量,成都傅立叶业绩大幅反转

深圳东志在特发助力下投资扩产生产线,产能得到释放,全年实现净利润7888万,大幅超业绩承诺。随着运营商FTTH持续部署,我国接入网以及接入终端设备需求持续扩大,未来东志仍将保持较好增长。军改影响持续减弱,成都傅立叶的航空通讯设备市场销售额大幅增加,全年实现净利润2922万元,同比增长298%,业绩实现大幅反转。同时傅立叶弹载计算机已经开始列装,测控集成业务初步打开市场,卫星通信终端参与军方多个项目,看好其业绩爆发潜力。

深圳国企改进程提速,看好公司外延扩张潜力

深圳市国资委已制定1+12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系列制度文件,推进大国资开放性并购重组,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和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机遇,争做深圳生力军。公司已联手国资平台设立并购基金,围绕“光通信+军工信息化”布局步伐将进一步加快,看好公司外延扩张潜力。

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30元

我们测算2017~2018年公司EPS分别为0.98元和1.18元,对应PE为25X和21X。基于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同时我们看好公司作为深圳国企改重点企业的扩张潜力,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30元。

风险提示:运营商建设投资高峰回落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