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监管致风格切换 资金密集加仓(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7-06-19 15:0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6亿元资金抢筹75只个股 五大游资交叉持有煌上煌等题材股

上周A股反复震荡,部分曾经红极一时的题材股再次获得资金追捧,热度有所提升,市场风格有切换迹象。在此背景下,作为追寻牛股踪迹判断短线资金动向的重要依据,龙虎榜上活跃度和人气值都较高的个股备受市场关注。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后发现,上周,共有124只个股累计现身龙虎榜245次。从个股上榜次数来看,期间上榜次数超过3次的个股有34只,其中,上榜次数在5次以上的个股有:美力科技、弘信电子、同为股份、晶瑞股份、上海洗霸、珠海港、英维克、安奈儿、杭州园林、圣邦股份、艾艾精工等。

上述124只个股中,有75只个股上周处于龙虎榜成交净买入状态,累计净买入金额为36亿元,其中,中小创类个股占比达56%。从龙虎榜抢筹情况来看,特力A(19567.56万元)、希努尔(18005.55万元)、煌上煌(15472.08万元)、金轮股份(15139.59万元)、天山股份(13821.09万元)、英联股份(13504.09万元)、中装建设(12636.43万元)、弘信电子(11838.59万元)、白银有色(10124.32万元)、华友钴业(10123.80万元)等10只个股上周龙虎榜成交净买入额均在亿元以上。

上述10只个股中,不乏前期热门股,除弘信电子、华友钴业龙虎榜抢筹背后有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其他个股均为游资布局。通过对上述游资抢筹个股进一步梳理发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新区证券营业部、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田安路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岭中华路证券营业部等五大游资营业部较为活跃,均交叉持有2只前期热门股。

具体来看,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上周斥资2895.45万元买入煌上煌,斥资2539.56万元买入天山股份;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出手更为阔绰,净买入白银有色金额达到5633.4万元,净买入煌上煌金额为4701.79万元;与此同时,看好煌上煌的还有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新区证券营业部,该营业部净买入煌上煌金额达到698.71万元,此外,该营业部还净买入特力A,净买入金额为2632.93万元;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田安路证券营业部则净买入白银有色和金轮股份,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153.16万元、1043.31万元;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岭中华路证券营业部也对金轮股份和特力A情有独钟,净买入金额分别为:7180.26万元、133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为上周建仓最为积极的两大游资营业部。(证券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