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1 16:4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招商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招商银行:差异化竞争优势逐渐体现

招商银行 600036

研究机构:东莞证券 分析师:邓茂 撰写日期:2017-05-27

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是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截至2016年末,招行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2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5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超过7万人。按营收规模,2016年末公司位居国内银行业第六。

保持较强盈利能力,资本充足率稳步提升。公司贯彻“轻型银行”经营理念,不断通过资源优化配置推动结构调整,提升盈利。在资本消耗较低的情况下保持了盈利的稳健增长,资本充足率持续提升。2017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9.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8.87%;业绩增速与上市的大中型银行相比逐渐拉开了差距,走出了向上的趋势。

零售业务表现突出。公司零售业务具有很强的特色和竞争优势。新增贷款投向零售业务2014-2016年均超过50%,其中2015年达到82.3%。零售贷款资本消耗低,在经济周期向下的环境中,公司经营业绩表现优于同业,零售业务这一压舱石功不可没。2016年招行零售分部的税前利润占比为52.97%,超过了50%,而2007年该指标为22.52%,业务结构调整显著,利润贡献远远高于同业。

资产质量企稳迹象明显。从静态看,招行2017Q1不良贷款率为1.76%,环比下降11BP。从动态看,公司资产质量早有企稳迹象,不良生成速度最快在2016年连续下降。三个月以上逾期贷款率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掉头向下,逾期贷款占比下降意味着逾期转为不良的压力也下降,资产质量压力在减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