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券商看后市 任泽平力荐新能源(附股)

来源:新华网 2017-09-11 15: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任泽平:三季度主题投资正当时 推荐混改、新能源汽车等

9月11日,方正证券任泽平发文再次看多“新周期”,表示 “新周期”为代表的经济多头已被市场验证,以“繁荣顶点”为代表的经济空头被市场证伪。在A股市场推荐两个投资方向:一是基本面改善方向:部分传统行业步入寡头垄断,周期属性下降,公用事业属性上升,有助于提升估值;二是主题投资方向:三季度主题投资正当时,推荐混改、京津冀、雄安、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军民融合、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