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券商看后市 任泽平力荐新能源(附股)

来源:新华网 2017-09-11 15: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冲关行情如虎添翼 新能源车现涨停潮

【盘面简述】

周一早盘,两市震荡反弹,中小市值个股相对强势。盘面上,造纸印刷、汽车、输配电气、有色、航天航空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高送转、新能源车、充电桩、锂电池、次新股、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黄金、钢铁、煤炭等跌幅居前。沪指站上3300点后,成交量快速释放,市场情绪快速回暖,投资者可在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板块方面】

新能源汽车主题早盘大幅上涨:安凯客车、兆丰股份、盛弘股份、和顺电气、蓝海华腾、旭升股份、英博尔、科泰电源、科达利、中能电气等涨停。

【消息面】

1、8月份CPI与PPI涨幅有所扩大

近期,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8%;PPI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6.3%。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绳国庆9月9日表示,8月份CPI、PPI涨幅有所扩大。

2、央企混改提速 铁路军工石油三领域成焦点

自国家发改委明确要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以来,央企层面已在前两批19家试点企业的基础上,正在推出第三批混改试点。而按照国家发改委给出的时间表,预计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将在今年四季度进入实施阶段,未来两个月各央企改革或将密集出台,重点完成国有资本与民间资本、社会资本的混合。

3、A股公司万亿资金“屯兵”理财市场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974家A股公司购买了理财产品,规模相当于去年全年的127.5%。披露理财产品到期收益统计的413家公司中,38家公司理财产品到期收益高于上半年净利润。

【巨丰观点】

周一早盘,两市震荡反弹,中小板指数领涨。盘面上,造纸印刷、汽车、输配电气、有色、航天航空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高送转、新能源车、充电桩、锂电池、次新股、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黄金、钢铁、煤炭等跌幅居前。

受工信部将制定燃油车退出时间表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主题(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新能源车、燃料电池等概念)早盘大幅上涨:安凯客车、兆丰股份、盛弘股份、和顺电气、蓝海华腾、旭升股份、英博尔、科泰电源、科达利、中能电气、可立克、成飞集成、动力源、盐湖股份等涨停,高澜股份、奥特迅、万马股份、众业达、旭升股份、中通客车、比亚迪、雅化集团、西藏矿业、天赐材料、赢合科技、方正电机、江特电机、融捷股份、当升科技等涨居前。

受人民币升值影响,造纸印刷板块早盘大幅上涨:荣晟环保涨停,太阳纸业、景兴纸业、永吉股份、安妮股份、山鹰纸业等涨幅居前。稀土永磁板块受涨价影响,大幅上攻:五矿稀土、中科三环、广晟有色、有研新材、北方稀土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近期人民币大幅升值,突破6.50,有利于大盘向上拓展空间。今日新能源汽车主题全线开花,推动大盘继续上行。建议投资者在大盘调整之际调仓换股,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小市值品种;此外,随着市场成交量的放大,券商股有望成为沪指冲关的主要力量,可逢低关注。(巨丰投 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