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两市迎普涨狂飙 这类股最犀利(名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再次破位 次新股领涨小票企稳

周二两市继续弱势开盘,各大指数均小幅低开,随后在民航机场和银行等个股走强的带动下,沪指出现一波上攻,加之受贵州燃气冲击5板的影响,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较为活跃,板块内涌现涨停潮,另外上海自贸区、高送转等概念走强,沪指从再次冲击3300点,但随市场分化格局仍然出现,国产芯片、煤炭钢铁等周期股继续阴跌,加之昨日强势的贵金属板块直接砸盘,各大指数冲高回落,市场资金仍不能形成合力,创业板指创出近期新低,跌破1750点,市场个股跌多涨少,总体来看,弱势格局仍在蔓延,午后指数震荡运行的格局或将延续。板块方面,民航机场、银行等涨幅居前,保险、煤炭等跌幅靠后。

今日盘面上前期一直阴跌的次新股表现强势,贵州燃气5天连续涨停,另外拉夏贝尔、中公高科、傲农生物、新余国科、畅联股份封涨停,总体都以超跌反弹为主。一直以来次新股成为市场下杀的主力军,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加之新股发行数量及规模慢慢达到人们的心里预期,次新股在弱势行情下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但仍需要注意,目前的龙头贵州燃气,有较大特停风险,不宜追高进入,对于次新股整体板块或有一定的冲击,所以对于次新股板块仍需保持谨慎。

上证指数反弹冲击3300点整数关口后出现小幅回落,继续在3280点位附近上下震荡,3280点大致是是3016-3450点反弹回调的0.618黄金分割位,因此此位置比较关键,虽然盘中出现回落,但是向下空间也有限,关注3254点前低支撑,另外KDJ指标有明显粘合的态势,短期走势或将继续延续震荡运行的格局;另外创业板指惯性向下,已经跌破前低,因此处于阴跌中,但目前来看,量能也有缩小,说明目前市场资金没有形成较大的恐慌,但仍谨慎为主,关注止跌信号的出现。

周二两市开盘冲高回落,沪指再次冲击3300点遇阻,而创业板指也是再创近期新低,由于权重板块出现分化,加之次新股的走强,市场小票表现将对活跃,黄线运行在白线上方,临近中午有止跌企稳的态势,午后指数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操作上,虽次新股盘面有暴动,但仍需甄别介入,不要盲目追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