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5 16:4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四方精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四方精创:银行IT外包需求增长,区块链外延多点开花

四方精创 300468

研究机构:联讯证券 分析师:郭佳楠 撰写日期:2017-12-19

互联网 金融业务渗透,带来金融科技IT外包需求增长

互联网金 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对商业银行业务冲击日益显现,半年报显示中国银行的智能柜台上半年对比去年激增4344.66%,农业银行投放“超级柜台”达到3.6万台,覆盖了90%的物理网点,中国IT服务外包市场2014-2018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3.14%,2014-2019年间,全球IT外包年复合增长率4.41%。

公司多年深耕具备高企业壁垒,大客户资源稳定

1)、拥有中国银行及中银香港两大型商业银行核心客户2)、拥有近400 人的大型机平台开发团队,覆盖大、中、小、微型机多平台技术开发3)技术人员占比多年维持90%以上,2016年占比92.56% 4)、跨境经营具备国际化视野和理念优势 主导区块链产业联盟,外延多点开花 1、与IBM开展项目合作进行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2、成为中国首个区块链联盟“金链盟”联合发起人3、与钱方好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跨境支付业务

公司净利率及研发费用占比均处于同行业首位

四方精创2016年毛利率50.28%,仅次于长亮科技,净利率2014年-2016年分别为24.94%、16.86%、20.60%,均位于同行业首位。2014年-2016年四方精创研发费用占总营收比率一直处于上升态势,并且在2016年行业内排名第一,达到18.27%。

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专业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受益于互联 网金融业务渗透,带来的金融科技IT外包需求增长,具有高企业壁垒,参与研发区块链技术并且外延深化跨境支付业务,未来盈利将受益于产业升级及新技术驱动因素。

我们预计17-19 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1.25/1.64/2.09亿元,EPS分别为1.16/1.52/1.94元。

风险提示

传统主营业务发展不及预期,外延技术发展及应用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