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5 16:4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保利地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保利地产:实施项目跟投,力冲行业前三

保利地产 600048

研究机构:西南证券 分析师:胡华如 撰写日期:2017-12-26

事件:保利地产12月23日发布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实施房地产项目跟投的议案》,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制定相应细则并具体实施,单一项目跟投总金额上限不超过项目资金峰值的10%,跟投人员通过申购专项资管计划或信托计划等合规的投资结构参与跟投,跟投的相关损益及风险由个人承担。保利的董事、监事不参与跟投。

率先在央企地产公司里面实行跟投制,奠定央企地产排头兵地位。早年万科、碧桂园的项目跟投制度将项目拿地风险、成本费率控制和收益分成与核心跟投人员(包括强制性跟投及选择性跟投人员)高度绑定,在成本边际控制得力的同时迅速扩大了开发规模,使得销售额不断攀升。保利在2016年6月推行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682名人员,含董事),在2017年12月开始推行项目跟投计划,领先其他央企地产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大开。

在地产上量阶段,持续受益行业资源整合。行业进入强监管之后,销售弹性变弱,走量策略成为当前房企最优发展策略。保利本身规模在2016-2017年一直稳居行业前五,但增速已经有落后趋势。我们认为保利要确保行业前五、冲击行业前三,在内生式增长的同时,通过收购央企其他地产资源也是非常必要的,从今年一季度整合中航地产、年末收购保利香港,可预计未来还将持续受益国企地产资源整合。

公司销售和业绩双双改善,持续性强。公司前11月销售额2743亿,同比增长45%,增速前低后高,11月单月销售额364亿,同比增长137%,预计12月销售继续放量,全年或超过3100亿,销售表现持续超出预期。而业绩方面来看,保利在2015、2016年对业绩释放态度相对保守,今年开始朝积极方面转变,我们预计全年业绩或接近150亿,公司厚积薄发,后续业绩有望和销售同时放量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1.22元、1.55元、1.80元,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20%的复合增长率,考虑到公司将持续受益国企地产资源整合,给予18年10倍估值,目标价15.5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