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第四批PPP项目近期有望对外公布 5股上车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1 06:4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岭南园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岭南园林:PPP项目中标大单,低估值期待修复

岭南园林 002717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刘立喜 撰写日期:2017-11-21

PPP助推大订单,业务预期维持高增长。

此次公示的PPP项目,各子项目合作期限均为15年,其中建设期不超2年,运营期为13年,总投资约为14.09亿,占公司去年营业收入的54.88%。此次中标大额PPP项目,系公司在“大PPP”运营模式下生态建设及综合治理业务领域实现规模上的又一突破,有助于提升公司承接高额订单的行业竞争力以及运作大型PPP项目的综合实力。据公司公告,2017年目前新签订单额约为65亿,同比增长约131%,新签订单额高涨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框架协议梅开二度,“大生态+泛游乐”未来可期。

公司“大生态+泛游乐”双主业稳步推动,近日公司与秭归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秭归县全域旅游及生态环境提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子公司恒润科技与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连续签署两项协议,对公司“大PPP”运营模式“大生态+泛游乐”产业实施落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子公司恒润科技落实文旅项目全产业链创智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双主业相辅相成,叠加效应凸显。

经营业绩指标亮眼,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5.5亿/3.0亿,同比增长55.34%/76.18%,ROE10.88%,在园林工程板块位居前列。公司历史PE区间为27.2X~104.4X,当前PE(TTM)仅为27.2X,已处于历史区间底部;园林工程板块各公司当前PE(TTM)中位数为45.9X,公司亦低于行业平均水平。预计公司双低估值将为其未来提供一定的估值修复机会与反弹空间。

财务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5.18、7.64、10.02亿元,EPS为1.25、1.84、2.41元,对应PE分别为21X、14X、11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