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国首个CAR-T疗法临床申请获批 五股利好加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13 17:3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飞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智飞生物:业绩快速增长 看好2018年HPV疫苗和三联苗销售

智飞生物 300122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江琦 撰写日期:2018-03-01

点评:2017年全球独家品种AC-Hib三联苗放量顺利,看好2018年HPV疫苗和三联苗销售。公司依托行业领先、覆盖全国的自建疫苗销售队伍,2017年销售工作顺利、业绩同比实现1229.25%的大幅增长。我们预计AC-Hib三联苗顺利销售400万支左右,HPV疫苗2017年底已陆续在22个省份以上完成中标。我们认为2017年疫苗行业拐点、核心大品种进入获批期,2018年将进入放量期,持续看好大品种多、销售能力强的智飞生物,2018年HPV疫苗和AC-Hib三联苗销售有望推动公司业绩继续高速增长。

维持智飞生物推荐逻辑:(1)默沙东4价HPV疫苗截止2018年2月上半月中检院公布已批签发约93万支,目前已在22个省市以上中标。公司全力推进HPV疫苗销售工作,我们看好2018年HPV疫苗放量。HPV疫苗市场空间大,1%渗透率即有300万人份。我们中性预计HPV疫苗市场空间可达336亿,预计2018年智飞HPV疫苗全年顺利销售。(2)全球独家重磅品种AC-Hib三联苗优势大,2018年继续放量。AC-Hib三联苗是智飞生物研发的全球独家产品,可有效降低流脑和Hib疫苗接种次数,降低不良反应概率,且有低年龄段唯一的优势。我们预计三联苗2018有望销售600万支。(3)预防性微卡作为预防结核病的全球首个处于临床III期的疫苗,我们预计2018年上半年有望申报上市。预计国内每年有130万人罹患结核病(世界第二)、高危人群6000万,国内结核病预防存量空间大。(4)公司代理的默沙东五价轮状病毒疫苗空间大,全球销售超过12亿美元。目前申报上市进展顺利,我们预计有望在2018年获批上市。(5)公司参股10%重庆智睿投资,布局单抗创新药、生物类似药和细胞治疗等,长期发展值得期待。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3.76、67.38、84.15亿元,同比增长208.67%、389.48%、24.90%,归母净利润为4.32、12.02、17.65亿元,同比增长1228.17%、178.30%、46.81%,对应EPS为0.27、0.75、1.10元。考虑到公司核心产品AC-Hib疫苗销售放量且2018年全年4价HPV疫苗销售,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AC-Hib疫苗等核心产品销售不及预期风险;新产品获批不及预期的风险;同业产品质量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科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