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工信部与深交所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四股腾飞

来源:中证网 2018-04-12 14:3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工信部与深交所共推产融合作 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4月10日,工信部与深交所联合举办“产融合作·助力新兴产业发展”交流对话活动。双方均表示,将不断加深合作,促进金融与产业的良性互动和协同发展。本次交流活动是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工信部电子司有关负责人指出,2017年我国电子信息行业整体收入规模接近20万亿元,高端芯片、新型显示、智能手机等领域亮点纷呈,有力地支撑了两化融合水平的稳步提升和制造强国建设的持续推进。资本市场对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新兴方向的投资热情高涨,产融之间亟须加快建立对接渠道及合作机制。一是明确重点领域、改善金融服务。对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兴领域的重点企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支持方式。二是加强对接合作、完善合作机制。加强产融双方的对接合作,扎实做好促进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协同。三是制定创新政策、促进创业投资。把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有机结合起来,服务于电子信息产业新兴方向的发展。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证监会统一领导下,在工信部等有关各方大力支持下,深交所积极支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企业发展,不断完善多层次市场、多样化产品、专业化服务和国际化发展体系,持续延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生态链。深交所高度重视与工信部的沟通合作,在证监会与工信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联合开展了一系列产融对接、投融资路演等活动,取得初步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