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调整目标位曝光 涨价才是硬道理(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7 17:4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场内资金出逃致市场表现疲软 创业板短线调整目标位曝光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权重股纷纷回落,题材股展开分化,指数于昨日收盘下方徘徊。此后,昨日强势板块纷纷走低,而上涨板块涨幅收窄,指数震荡中连创日内新低,盘中跌破10日均线。尾盘,股指小幅回升,但全天仍呈现高开低走格局。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震荡走低,延续连日来的小幅整理。盘面上,权重股表现低迷,而昨日强势的医药、食品等板块领跌,市场保持相对弱势;消息上,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昨日表示,补充养老金是资本市场重要的参与者。其实管理层一直在推动长期资金的入市,为的也是资本市场长期稳定的发展;技术上,指数重心下移跌破多条均线支撑,仍有继续小幅调整的趋势。而创业板缩量回调,随时都有回调到位的可能。

总体上,在北上资金持续介入的同时,场内资金却有出逃的迹象,这种出逃也是短期市场表现疲软的主要原因。从沪指走势看,在成交量没有有效释放前,指数仍有反复拉锯的可能。而对于创业板,在上周五率先调整下,目前开始缩量,也就意味着下行动能开始衰减,随时或有止跌企稳的可能。因此,根据前期回调以及支撑来看,指数年线附近或有一定的之支撑,或将是短期调整的目标。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