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罕见回归9折 6股机会到来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0 14:1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宁环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苏宁环球:项目资源优质 关注企业价值修复

苏宁环球 000718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乐加栋,郭镇,李飞 撰写日期:2018-01-15

地产支撑主营业绩规模。

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房地产业务销售回款约30亿元,与16年同期相比下降50.7%,南京市场的限购限价政策是限制公司地产业务规模增长的主要原因。17年上半年签约销售均价为14444元/平米,与去年相比提高17%。在南京江北地区大量的优质资源及其他三线城市的历史储备,公司地产开发在未来几年依旧可以获得稳定发展的潜力。

转型节奏持续,期待形成新业绩增长点。

苏宁环球以地产开发为主,向“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的转型目标从14年提出开始稳步推进,在多种业务拓展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准备,公司在稳定房地产主业的基础上,持续稳定推进文体、健康、金融的产业转型工作,产业投资项目纷纷落地。

南京引进人才政策放松,关注区域政策催化。

南京将调整人才落户政策,允许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等人才先落户再就业。户籍政策的放松对于购房需求将会形成潜在的支撑,对于苏宁环球而言,公司南京市内土地储备规模占比超过70%,边际政策的宽松对于企业盈利水平的改善有积极影响。

预计17、18年的业绩分别为0.34和0.39元,维持为“买入”评级。

目前公司在手未结算项目储备规模为301万方,开发类项目净权益增加值101.6亿元,公司纯地产业务价值相对目前股价折价率为4.0%,每股NAV5.83元/股。按照最新股价PE水平分别为16.2倍、14.1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