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青岛2022年前拟建国家级制造创新中心 六股受益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14 15:4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普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康普顿 603798

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系为车辆、工业设备提供润滑和养护的系列产品,主要包括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汽车化学品及汽车养护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行人根据行业发展趋势,确定了专业化聚焦和差异化的竞争战略,主要定位于汽车后市场的AM市场(零售市场)。

公司主营业务系为车辆、工业设备提供润滑和养护的系列产品。在润滑油领域,发行人系国内最早采用自动化生产的润滑油企业之一,其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全自动计量、调和、灌装和包装。发行人十分重视产品的升级换代,多次与世界同步在国内率先推出SJ、SL、SM、SN级汽油机油和CI-4、CJ-4级柴油机油等各个时期最高级别的产品;发行人生产的润滑油产品符合API(美国石油学会)规范和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粘度等级等国际规范,具有优异的清净分散性、良好的氧化安定性等多种性能,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API标志使用权的企业之一。在纳米润滑油技术应用领域,发行人的《汽车节能与纳米陶瓷机油研究》项目经山东省科技厅鉴定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其产品康普顿纳米陶瓷机油通过ILSAC(国际润滑剂标准化及认证委员会)节能型发动机油GF-5规格标准认证。发行人在汽车中高级别润滑油的AM市场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

在汽车养护品领域,发行人是我国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能力的少数企业之一,主持制定了三项汽车养护用品行业标准(节气门清洗剂CAS161-2008、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剂CAS162-2008、汽油发动机电喷系统清洗剂CAS163-2008),参与了三项国家标准(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发动机外部保护剂、水箱清洗剂)的起草。公司的汽车养护品已经形成8大系列30多个品种的产品线。发行人依靠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优势,在我国汽车养护品的AM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地位。

2011年,发行人被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国家税务局、青岛市地方税务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发行人获评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知名企业”。“康普顿”品牌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0年《中国汽车报》润滑油用户调查“顾客满意润滑油品牌”;2011年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驰名品牌”。2013年,康普顿润滑油获得“(2013)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最受客户欢迎品牌”。发行人获评“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双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